是阿卞啊

流星雨(短打/激情速码)

二十岁的时候,听说S市要下流星雨,我和你半夜兴冲冲的跑到山顶,望远镜天文镜什么都没带,全凭着一腔热血 冷的瑟瑟发抖也不以为意, 两个少年缩着脖子傻里傻气的抬起头望着漆黑的夜。


等啊等 再等啊等 时间仿佛静止了 天空还是静悄悄的,你孩子气的嘟囔 哥怎么流星还没出现啊?我都困了。我笑着开玩笑说 你再等一阵 或许你刚闭眼它就来了等你睁眼的时候就没了呢。你冻的直我身边靠,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来打发时间。漫漫长夜,冷风拂面,周围安静的都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就在说话间,流星忽然就披着一辰银纱划过天际,比想象的还要快从眼前消失。


你眨了眨眼,愣了几秒才意犹未尽反应过来,没了?它好快啊。哥你看到了吗我怎么觉得你没看到啊。我叹了一口气 其实我刚刚鞋带松了来着。你顿了顿,下山的时候就指着天空,用手给我比划你看到的流星,长的亮的,其实比你在老家看到的要黯的多 蹲了老长时间哥你没看到多可惜啊。


其实是骗你的,傻瓜。我已经在你眼里见到了最耀眼的流星,比我以前看过的都要好看的多的多。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