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卞啊

老婆控和他的小娇妻(激情短打)

前言:轻松搞笑无脑文学,仅供一笑,不上升真人,ooc属于我 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吧♥️你的留言是我的动力哦 




寂寞的夜晚,寂寞的心,寂寞的男人站在寂寞的房间中央。

吴世勋望着酒店的落地窗,微微仰头45°角,微蹙的眉头此刻正表达了主人的不满。只见他站在原地思索片刻,便走向房间玄关的穿衣镜,摆好姿势后咔嚓一声,一张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帅哥照片就出现了。

吴世勋打开“亲亲老婆”的微信聊天界面,点击照片发送。配字是“老婆,我到出差的酒店了。”俨然是一副二哈眼巴巴等待主人回应的模样。

“好的~”对方很快回复了。

吴世勋盯着手机表情严肃,内心流下了几斤宽泪:西八,古人诚不欺我,原来小别胜新婚是真的,老婆不在的夜晚真的好漫长好无聊,想老婆顺滑的长发,想老婆的小嗲音,想老婆一手可以揽住的细腰,香香软软的怀抱,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部位……唉总而言之,真的好想老婆。

  “你在干嘛?”吴世勋发了一个表情包。

  “哈哈在修图。”

  “?”

  “ok啦,看我朋友圈。”

  吴世勋坐在玄关边,一手插在西装口袋,一手滑动微信打开朋友圈,只见迪丽热巴发布了一个“和姐们一起逛街”的新动态,配图是一张甜品,一张风景图,一张自拍合照和三张他拍。照片里热巴穿着一件白色吊带和黑色长裤,背着LV的挎包坐在箱子上,显得英气十足。

  呵呵,老婆真好看。吴世勋点了第一个赞。

  老婆真白,白得比白色吊带还白……白色吊带……等会儿,吊带??小吴同志后知后觉发现他的漂亮老婆今天穿了一件吊带。

啊不行,会出大事的,绝对不行。

  #太漂亮的老婆穿吊带该怎么办##老公在外出差如何制止老婆穿太少出门#

  ——他赶忙回到聊天界面申请视频通话。

  “迪女士,我现在严重的告诉你,你不能背着我做出这种事。”小吴的眉毛快拧成一股麻绳,语气幽怨的小声控诉道。

  “怎么啦,小吴同志?跟我说说,我犯什么事儿了。”知性优雅的迪丽热巴女士此时正洗完澡,穿着真丝睡衣坐在梳妆台上拿起毛巾擦头发。此时的场景显然又助长了吴世勋内心的小火苗。

  “你怎么能趁老公出差的时候穿那么少出门呢?”吴世勋顿了顿,更加幽怨道“还有,我都没见过你穿吊带呢。”吊带二字还加了重音。

  迪丽热巴闻言在心里叹了叹,半天不见,自己老公的脸皮似乎更厚了,感情我穿的更少的时候您没见过吗?算了,她自己挑的大醋缸自己除了哄还能怎么着呢?

  “好好好,以后我只在你面前穿吊带好吗?乖。”迪丽热巴单手托腮,歪着头耐心的给屏幕前身高腿长外表二十八内心十八未满的大男人顺毛。

  好吧,看在老婆勇于承认错误的份上就原谅老婆了,我作为一个大男人怎么能和自己老婆计较呢。被哄的美滋滋的吴世勋在心里想道。

  “老婆,我好想你。”

“再过两天你就可以回来了呀。”

“嗯嗯,但是这两天没有老婆真的好寂寞哦,要是我能收到老婆的性感……”

“滚!”哄个屁,事实告诉我们男人越哄就越得寸进尺。

……深夜的视频通话就这样被无情地、迅速地挂断,再无下文。

小呜呜也只能悲伤的继续望着窗外的景色。

唉,寂寞的夜晚,寂寞的心,每一个寂寞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无情的女人。



以上三张为灵感来源,呜呜呜我爱漂亮姐姐和帅弟弟)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